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【❤分享】葉手作之訂製S3手機套


啊哈,我又來了   (大家會丟雞蛋嗎? 噗~)

今天要分享的是 手機套 
這可不是一般的手機套哦~ 而是 Hand Made 的唷~
當然,絕不是我做的 (笑),因為至今我還不曉得要怎麼車拉鍊這件事,哈~

會知道這商品是透過 杏仁 介紹的 (@杏仁)
她年前買 HTC 時,就訂製了二款手機套,看過實品後,我覺得好喜蕃哦~ 而且價格也不高說....

  


但礙於當時我已經有另一款心愛的專屬手機套,也就沒敗下去了...  (這款也是特別訂作的)

  


可素~~
倫家最近換了 S3,卻發現 小桃紅 整個太瘦    (因為當時是以 HTC DHD 的大小去製作的)
所以,我只好延續先前那未了的心願 ---> 跟著 杏仁 一起敗下去啦~ 

以下,就是一些簡單的介紹,來分享給大家唷~


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


 ● 品  牌: 葉手作 ● 購入網站: Yahoo拍賣  點我看Y拍
 ● 商品價位: 200 ~ 400元  (主要還是依不同手機之尺寸大小而有價差,附件則是選配價格)
 ● 挑選花色: 悠遊香榭 (紫色) 、 復古小碎花 (粉紅色) ● 本次款式: Note L型 手機袋 (加內袋) ● 本次價格: 350元 ● 訂製說明: 以 Note 的手機套規格來調整,我有加購內袋和加購蕾絲,所以有加價 60元 左右 ● 製作期間: 至多二週

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


我是 8/22 下標,今天就收到手機袋了
拿到郵包時,整個嚇了一跳~
我的媽呀~ 光是郵包就如此雅緻!!

  


除了麻繩外,還有美麗的膠袋裝飾

  


我訂作的是這二款~ 很美吧~ 嘻~

  
  


趕緊拿來和 S3 合拍一下,哈~

  


  


賣家真的很可愛,外包裝仍然有個可愛的緞帶和貼紙,還會附上一張手卡資料

  

  


這款紫色的就是 悠遊香榭 的料子~

  


其實一開始賣場展示的是沒有蕾絲的,但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,所以請賣家幫我搭配適合的蕾絲~
你們有覺得改款後比較典雅嗎? 哈~

  


加購這蕾絲是 30元

  



而這款粉紅色的則是 復古小碎花 的料子,我和 杏仁 有姊妹手機套了,哈~
(我的粉紅水玉圓點是大款的)

  

L型 指的就是拉鍊開口滑向的意思~

  

  


拉鍊是 YKK 的唷~

  


內部我有加縫內袋,可以放置耳機、記憶卡或是備用電池

  

  


置入手機後的樣子

  

  



我有加裝防塵塞,所以有再稍稍調整手機套的尺寸哦~
(防塵塞的尺寸一定要記得告知賣家,才會製作出合適的手機套唷~)

  


拿起來的樣子

  

  



對了,來玩一下 mobile01 的梗,哈~
疊疊樂~ 
(紫色已置入手機,所以顯得較胖哦~)

  




以上,謝謝大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