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【♥分享】壁貼好好玩-partⅡ



上週跑去逛 Working House
有好多商品在出清,讓我又挖到了 壁貼 這個寶~

 


是長條塑膠盒包裝,完成尺寸為 50 x 70 cm
原售價是一張200元,現在為 買一送一,所以單價的價格 = 100元

我買了4張,哈~ 花了 200元
左一 和 右二 是同款,因為我想合併成一張大圖,貼滿我書桌前方的牆壁

 


昨晚我大約花了45分鐘搞定一小面牆,就是貼這款~

 


參考的完成品如下~

 


這是我要貼的範圍 ----> 書桌的一小面牆

 


先貼一張壁貼後的成果

 


再把另一張壁貼貼上去,我自己有先預設要貼的圖形 ----> 更加開枝散葉~

 


還有多出一隻小黑貓,我把牠拎過來裝飾另一牆面,哈~
這樣像不像我家又多養了一隻小貓呀~ 噗~

 



對了,小貓其實是全黑的,但我覺得很沒有創意,所以拿了一朵小花來當牠的飾品,是不是顯得較繽紛點了呢~



那....  今天的作品,大家滿意嗎? 哈哈哈~  






延伸閱讀: 2011-11-13-【♥分享】壁貼好好玩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