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寵物協尋&認養之海報美工檔下載


坦白說,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使用這檔案

但世事難料~


在此提供 【 寵物協尋 】 & 【 寵物認養 】兩款檔案 給大家,有需要的朋友請下載自取即可。

( 註1: 若電腦未安裝 Illustrator 程式,將無法開啟&編輯 AI檔 哦~ )
( 註2 :  Adobe Reader 可以開 AI檔,但只能 "檢視",卻無法編輯~ )



最後,祝大家和寵物寶貝們都能平安健康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A. 寵物協尋海報

  AI 圖片檔:  點我下載 ( 約 4.23 mb )
  Jpeg 圖片檔:  點我下載 ( 約 1.26 mb )
  Word 檔-範例:  點我下載 ( 約 274 kb )
  Word 檔-空白:  點我下載 ( 約 38 kb )


  參考圖片如下:

  

  >> 喵咪 至今還未找到,唉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B. 寵物送養海報

  AI 圖片檔:  點我下載 ( 約 7.70 mb )
  Jpeg 圖片檔:  點我下載 ( 約 1.25 mb )
  Word 檔-範例:  點我下載 ( 約 464 kb )
  Word 檔-空白:  點我下載 ( 約 38 kb )


  參考圖片如下:

  

  >> ivy 已找到她的幸福喏~



-----------
-----------



延伸閱讀:   【寵物協尋/認養】海報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