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咬布塑形之訓練計劃---D.I.N.G.O.中級班

上星期交了作業後,老蘇兒馬上又給了新的功課了,哈

除了要我和 杏仁 交換操作 茉莉 和 露西 外
我們倆連功課都直接交換
所以我這次的訓練計劃就是 --- 咬布塑形

一開始我聽到這題目時還真有點錯愕
畢竟 露西 是屬於那種 ----> 看到足以容納她面積大小的布墊時就會趴上去休息
( 聽說 杏仁 也是這樣說 茉莉,所以才塑形咬布 )

要她擺脫既有的認知,並且塑形去咬布墊,我覺得好有難度
但看到 茉莉 很輕鬆地達成,我想,那應該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吧~

回家操作後,還真的發現不難
其實,只要 C/T 對了,小朋友真的會做到我們預期的 "點"

以下,就是我這次的功課,以及側拍 露西 塑形 的影片喏~

影片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YabmbKpJ18&feature=plcp





----------


訓練計劃



 ( ※ 放大圖片 請點我 )





 ( ※ 放大圖片 請點我 )


( The End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