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【♥分享】EVE 私密清新粉露


hmm....  今天的話題比較不一樣,哈~
我想分享的是 ----> 私密處的保養產品 ----EVE 私密清新粉露

 


此款產品我是先小屈發現後,然後上網 google 了一下,並在網路上購買
因為台灣的舒摩兒只有出售 最右邊藍色那瓶 加強護理型
而我買的則是 baby powder ( 嬰兒粉香 ) ---> 左邊數來第三瓶 ( 我買的是舊包裝 )

 


我很喜歡這個味道,超舒服的。
通常我使用的時機點都是生理期時,我會將它噴灑在衛生棉上~

 


然後每次如廁時,你就不會被自己的經血味道給驚到!! 哈哈哈~  ( 不曉得是否只有我有這種困擾...  )  
尤其是夏天,我覺得有這款噴霧真的是超讚的!!
簡單來說... 即該香味會中和異味,然後改善一些尷尬的氣味~

一開始噴灑至棉棉上時,再接觸至私密處,會有一陣冰冰涼涼的 fu~
除非是寒流來時才會小抖一下,不然我覺得這感受一下就會適應了。

至於官網所稱的「保持乾爽」....
坦白說我沒啥特別強烈地感受~ 但在一開始始用時確實會比較不悶熱
不過,它最令我滿意的還是每次如廁時,聞到嬰兒香,整個心情就很愉悅~ 哈哈哈~

對了,我使用了一年了,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,也無過度刺激的狀況產生哦~
而它的用量也很省,這一年來我只有生理期時使用,一瓶都還沒用完呢!! 

總之,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買來試看看喏~

 

 ( 沒有幫任何品牌的衛生棉打廣告唷~ 只是放上去一塊兒拍照~ )







產品名: EVE 清新粉霧
類 別: 熱帶雨林 ( 綠瓶 )、浪漫島國 ( 粉紅瓶 )、嬰兒粉香 ( 粉橘瓶 )、加強護理 ( 藍瓶 )
重 量: 42.5 g
官網價: 300 元
網拍價: 89 ~ 180元  ( 容量為 56.7g,新包裝 )


 

 < 本圖片轉載於 舒摩兒官網 >




----------  ----------  ----------  ----------  ----------



舒摩兒 Summer' Eve 是由 美國藥廠 佛立特 C. B. Fleet 推出的女性衛生保健品

英文成份如下:
Neutresse、Isobutane、Isopropyl Myristate、Com Starch、Hydrated Silica、Magnesium Stearate、Fragrance、Mineral Oil、Lanolin Alcohol、Benzyl Alcohol、Sodium Bicarbonate


另外,EVE的產品包裝和通路有區分為二種: 

 
 

主文所po 的圖片就是 英國版 的,是 一般 通路版。
若在美國購買的話,我不確定會買到哪一版 and 是不是只限定在醫療院所和藥局才買得到,這可能需要 Google 一下了。

以下的網址,是該產品的原文介紹,有興趣的人再參考看看唷~
http://summerseve.com/vcare/deodorant-spray


對了,如果要購買的話,以下這款也建議一併列入清單
生理期如廁時,可以擦拭,我覺得很舒服也很乾淨~ 

EVE舒摩兒-衛生潔膚巾 ( Cleansing Cloths )

官網資料:  http://www.summerseve.com/vcare/cleansing-cloths


  ( 市售版 )


 
 ( 專業版 )




以上,謝謝大家~   ( 今天這樣算是魔王或妖精嗎? )









本文同步發表於 吉娃娃軍團 

http://a3m.com.tw/dx1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628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