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【♥分享】樂扣保鮮盒--零食&飼料之分裝&防潮必備品



很多事真的是做中學
以前我哪懂得飼料保鮮的重要性
把飼料拆開後也只會用橡皮筋或是夾扣條封住罷了

但後來與大夥接觸不同的教養方法後,才明白飼料保鮮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
所以我也開始了保鮮大作戰!! 哈哈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家喻戶曉的品牌  LOCK & LOCK 樂扣 系列產品


1. 名稱: 樂扣 六面型 掀蓋式 保鮮盒

  型號: HPL-700
  容量: 5 L / 169 OZ / 5.3 QT

 

 這款 保鮮盒 被我定義為
每日取用飼料盒
 每當將飼料整袋拆封後,我會取部份倒入該飼料盒,若有餘時再以其他的 樂扣盒 保存。
 每日使用時,只需打開斜面的掀蓋,然後以湯匙取出適量的飼料即可。


 < 照片 1 > 置放飼料後之展示圖

 


 < 照片 2 > 掀蓋展示圖

 



 < 照片 3 > 上蓋分解展示圖

 








2. 名稱: 樂扣 方型附輪米箱

  型號: HPR-500
  容量: 7 L / 237 OZ / 7.4 QT / 5 KG

 

 這款 保鮮盒 因容量夠大,所以基本上就被我定義為
飼料保存盒
 拆封後的飼料若有餘,我會簡易打包後再置於此保鮮盒。
 這款的體積充足,所以若是放下一袋 約 5kg 飼料 也沒問題哦!!
 另外,由於有附小輪子,所以我都將它擺放在低處,要拿取時也較方便滑動~


 < 照片 1 > 正面照

 


 < 照片 2 > 上方照

 



 < 照片 3 > 側面照

 



 < 照片 4 > 分解圖

 







3. 名稱: 樂扣 方型保鮮盒

  型號: HPL-827
  容量: 4.5 L / 152 OZ / 4.7 QT / 5 KG

 

 這款 保鮮盒 則是備用的
飼料保存盒
 我在房間擺放一個,若臨時需要的話,我就會從房間取用。
 (第一款的
每日取用飼料盒 則是固定擺放於廚房)


 < 照片 1 > 正面照

 


 < 照片 2 > 上方照

 



 < 照片 3 > 露西 肖想食物中
       (每次存放飼料 or 時,我都會再額外擺放 乾燥劑)

 
 






另外,樂扣的小容量保鮮盒我也很推薦
我都用來保存訓練用的零食或是拆封後的零食,如下圖~

 

 


對了,前陣子推出的 樂扣-寵物系列(橘色系)
我沒有實際比較過,還希望有購買的朋友也可以一塊分享,謝謝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文同步發表於 吉娃娃軍團 

http://a3m.com.tw/dx1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921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