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露西的第一張治療犬成績單



 



等了好久,終於收到這張成績單了~

當天的考試,是 露西 第一次參加課堂以外的考試
所以我是相當緊張的,但我相信 露西 一定沒問題~
果不其然,露西 在考場的表現極好,一路都是愉悅地搖著尾巴闖關!!

我真的無比感動與驕傲
孩子。妳,真的長大了!!

----

看著成績單上的評語,又讓我回想當日的情景
的確~ 那就是 露西 的表現
而我,雖然很緊張,但為了不出糗,所以反而表現地更坦率大方
因為我很清楚,只要我鬆了,露西 就會鬆,就會表現地很棒!! 哈~


最後,再次感謝一路來幫助與指導我們的老師、同學與朋友,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。真的!!

( The End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