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改變。值得等待!!





這張照片是在 今年 (101/4/11) 拍下的...

那是第一次!!
布丁 主動且開心地來到我腿上討撒嬌!!

畢竟對於一個10多歲被丟出門棄養,且視力不佳的孩子而言,要她卸下心防再次相信世界是美好的、人類是善良的,真的很難...
僅管飼養 布丁 已經二年了,她依然不會主動來找我撒嬌,也不太與我親近。(泣)

但自從在 D.I.N.G.O.TAIWAN 上課 & 家中自學後,布丁 改變了許多!
會來到我身邊坐下 or 趴下,會主動向我邀玩、撒嬌;她不再只是為了零食而接近我...
那一刻,我超開心超感動!! 這意謂著我和 布丁 之間的關係更密切了!!

所以,千萬別輕易地放棄任何一點機會與你的孩子重建關係,只要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擁有正確的觀念,使用正確的方式,然後... 耐心地等待;
假以時日,你會看見這之中奇妙與巨大的變化!!

最後,我要說『 布丁,妳好棒,感謝妳教會麻麻好多好事!! 』


( The End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