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【分享】寵物健康涼蓆墊


西滴!! 我又來了!!!

經過 七月底 那殺紅眼的台北寵物展後
這幾週會陸續為大家帶來幾篇分享文 (唷呼)
當然... 前提必須是我夠勤勞 (笑)


那麼...
第一篇就讓我來分享這個 寵物健康涼蓆墊


(圖片轉載於 吉樂網)



基本上關於涼墊、布墊、睡床等這些物品,對我幾乎已經免疫
一來是家中這類產品已太多太多 (望向那凌亂不堪的收納間)
二來是本著 勤儉持家 (嗯!?) 的特質
所以家中已經不太入手這類商品...

但寵展當天實際摸過材質後
發現真的是個物美價廉的好東西!!
立馬殺了一片 S size 回家孝敬 布露姊妹花

好巧不巧
S size 的涼蓆 放進 那新買的小紅車車 (沛德歐213-RST) 竟然將將好呀!!! 




正面照



側面照




再來個近照

請先注意一下圖片右側處
我有稍微摺一下左右兩角(見涼蓆的右上和右下角)
好讓涼蓆可以完全符合推車的尺寸



瞧 丁丁 和 露西 在推車內多速吸呀!!



小露西 蘇湖到整個躺平了呢



至於這款涼蓆的尺寸,
以 S size 來說,約為 48 x 38 x 2 cm
其厚度與小紅推車原先配置的海棉差不了多少



涼蓆的正面照



涼蓆的反面照


對了,我隨機買到的是這個花色 (總共有四款花色,無法挑款哦!!)


另外,相信會有許多捧油擔心 "夾毛" 的問題
這點請放心,因為我有測試過 
除了不夾短毛的布丁、長毛的露西
也不夾我的頭髮!!  
瞧,我很認真吧!!! (大笑)


然後呀~ 我曉得最近有開團購 
所以呀~ 有興趣的捧油們快去跟團哦!!


附上 臭阿丁 和 小露西 的微笑推薦照!! 




最後最後,一定要呼籲一下~

有買 沛德歐推車 的捧油們
如果你那推車的尺寸和這涼蓆相同的話
強力建議一定要買這個涼蓆哦!!

除了和海棉可以交互替換外,也可以添購使用哦!!



謝謝大家,啾咪~ 


這幾天會再 po 上 小紅推車的分享文哦!! 大家要等我捏~ 


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ø¤º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::....::º¤ø,¸¸,ø¤º°`°º¤ø,¸¸,


► ► ► 哪裡買: 吉樂網 


--------


本文將同步發表於: 吉娃娃軍團


( The End 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