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【勸敗文】Chic Dog 雙排璀璨項圈


我發現我對於發文乙事真的是越來越懶散了
miko家 的項圈都已經戴了快二週了,我才要發分享文 (笑)

其實早在今年初就聽聞 miko家 的 產品
礙於看不懂 blog 的介紹,且我對項圈沒有特別重視,所以就一直未想訂製
後來認識了 Kuni麻,才明白 miko家 令人著迷之處

很感謝 miko拔 在 FB 不嫌麻煩地向我解說商品和給我意見
才會生出現在 露西 頸上這條獨一無二的產品




我挑的是 雙排璀璨系列,訂價 $ 2,500,屬於中高價位的項圈
但由於是牛皮製作,其耐用年限亦較長
( 以會計學3年攤提的話,一年的成本約為 833元   )
而且顏色會隨著時間使用變化,其皮革也會更柔軟,所以是很值得投資的唷~




特別以雙色牛皮製作,以避免過於單調
底皮為深色,寬度為 1.6 cm
面皮為淺色,寬度為 1.4 cm
再搭配精緻金屬配件,以及手工鑲崁包覆的水鑽,也讓項圈更加完美




我真的非常滿意!! 也謝謝 miko拔 的推薦的顏色,要不然一開始我是挑深紫色,哈哈

對了,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!!
露西 偶爾會有啃咬項圈的壞習慣
自從換了此款項圈後,露西 再也不會啃咬了,我超開心的!!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吧~  來看看 露西 的美照吧~









項圈帶在 布丁 身上就沒那麼顯眼了,因為是同色系




最後分享幾張由 miko家 轉載來的作品圖~








The End



4 則留言:

  1. 美美美~~
    項圈美 露西更美!!XDD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好漂亮,不過看起來好重喔,那有幾顆星星在脖子上了呀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iko家的商品真的讓麻麻們為之瘋狂ㄚ
    我家也有生日禮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wen213/719459
    為了miko家外拍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uwen213/751218
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oihls多年代辦銀行貸款經驗,幫你量身規劃,超強銀行貸款實力不亂送件,才是你明智選擇 !專辦信貸.車貸.房貸.二胎.卡債整合.企業貸款.







    最新信用瑕疵、負債比過高、聯徵多次保證過件,全省皆可承做






    信用有瑕疵、配偶信用不良或負債過高、聯徵次數過多、近期增貸、小白、職業太差;皆可協貸!別家辦不下來歡迎來電洽詢!【全省辦理】





    ~來電馬上審核您的條件~





    可貸多少? 需要多久作業時間? 馬上讓您知曉!!




     ⊙專業承辦,速度快,手續簡便!降低月付金.省息又減壓。





    ※決不預先收費,也不用先匯款!!※





    請洽0985197901許小姐





    線上諮詢MSN:a0985197900@hotmail.com





    oihl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