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校刊裡有我耶~~

真是太令人開心了
上回聽完 國修老師 演講後...
班導即幫我投稿~
就這樣...  北商第68期的校刊刊出了呢~
唷呼~   整個很害羞呢~


不過我們班的文豪真的不少
新詩也被刊出了三則
分別是 怡婷、秀娟 和 美青


以下 就是我們四人的作品
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喏~  噗~~




 


延伸閱讀: 度過人生。千萬認真 → 因為感動... 所以紀錄...


圖片觀賞: 同學的作品


      我的作品

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怎麼有彩色版,
    有沒有給我留一張噗
    [版主回覆12/23/2009 09:30:49]對厚...
    我只留意到紙質是銅板質外
    倒沒發現是彩色版耶~ 
    哈~ 我真的很後知後覺
    有!!!   我請培真留一份給你了
    她沒給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該不會是因為我星期五開始都沒去學校的關係吧,
    幸好今天我可以去學校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