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幫老哥設計的名片

 


 好像是上週的事吧~


 老哥  撥電話來:『  妹~  你會不會設計名片?  』
 我也不曉得是在 high 什麼個勁的,就用 "兄弟的口氣"  對  哥  說:『  會啊~  怕你哦~  』
 結果  老哥  就笑著說:『  不是怕不怕的問題啦~  我也不怕啦~  只是要找妳幫我設計名片...  』
 當下,我隨即答應了~


 拜託~  我哥耶~~~  要我設計什麼我都嘛會乖乖的做~


 而下列這組名片即是這一週內經過數次修正 and 校對的成果
 希望  哥哥  的水電工程可以更穩定點
 也算是  妹妹  送給他的禮物啦~


 哥~  我連印刷費都幫你付了哦~   "足甘心ㄟ"  吧~  呵呵~







< 後 記 >

 當初心裡的 ides 是想幫  哥哥  設計一款時尚點的名片
 畢竟,誰說水電工就不可以時尚~
 只是  老哥  卻特別鐘情於 ~ 要把工具圖放上名片去...
 所以...  時尚不起來啦!!!!!!!!!!!



1 則留言:

  1. 喔?這個跟給我看的又不一樣耶
    不過這個更讚
    寶貝果然很有藝術細胞~所以我們倆的眼光都不太一樣~哈哈哈
    [版主回覆02/17/2009 23:53:20]我當然有藝術細胞喏~
    你說說...  我棒不棒呀~
    啊~  什麼叫我們倆的眼光都不太一樣...
    拜託~  我眼光比你好耶~~~  呵~~

    回覆刪除